• 从宪法惯例到制定法:英国议会审查条约的法定化发展(下) 2019-08-06
  • 那曲市总表彰劳模先进 2019-08-06
  • 全媒体时代国家电台两会报道如何创新 2019-07-30
  • 清明美食之青团:从祭祖供品到时令小吃 2019-07-29
  •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送福利 帅气运动装长腿吸睛 2019-07-29
  • 有人踢球踢进了手术室 有人看球看到脖子扳牢了 2019-07-19
  •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9-07-04
  • 厉害了我的国!航拍中国超级高铁大桥 2019-07-04
  • 宁夏品牌大米抱团闯市场 2019-06-23
  • 回复@不能这样啊:那你不是可以啥事不做天天甩起手耍?你自己不求上进还不准别人有所追求么? 2019-06-23
  •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2019-06-21
  • 19~24日赣北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连续暴雨 2019-06-09
  • 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9-05-27
  • 安徽“最美罚单”被质疑执法不公 专家称合规 2019-05-13
  • 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 2019-05-11
  • 云师大补习
    关注镇雄之窗微信公众号,可以赚话费

    深圳风采76开奖结果:主题: 美女和作家

    • 听雨书斋
    楼主回复
    • 阅读:3177
    • 回复:12
    • 发表于:2011/1/17 11:30:4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镇雄社区。

    浙江体彩6十1开奖结果 www.kcxj.net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伊在一中上课,一日在门口碰见,坏坏的附耳告诉我说,教研室的专家去听我的课,我说,什么人,还是专家,她回答我是某人某人,听完课,评论说我课上的好,因为我嗓门大。我觉得好笑,还专家,狗屁不通,一件最简单的事,往往喔落喔落说的人稀里糊涂如坠雾中,还专家。
        坏坏的笑够了,神秘兮兮的,哥,我告诉你,现在的专家泛指从事某种行业的人,现在的美女泛指女性,奇丑无比,人家叫她美女,她喜滋滋的答应,自己一登场也大喇喇的,美女来了。听完我也笑了。我说,小样,人家没你长得漂亮,就不能自己感觉好点,美女这词你干脆申请专业算了。
        那事情本来很快忘了。但另一次恰好是一行人去听课,反馈时,那“专家”登台便我代表专家组一行八人,对此次听课做报告,想起他教小学都有问题,在人家高中教师面前,还人模人样的专回家,还给人家作的是报告,胃里直犯酸水,心里说,我操?;赝废肫鹨恋幕昂突敌?,越想越觉得真还有点好笑。
    近来我听说卖臭豆腐的某作家刘家三姐又获得了什么创作奖,获奖原因是一首诗“啊,老婆,到洗脚水,啊,啊....”。
        这年头,什么事都有,什么头衔都有人敢用,小组长代表组党委、组几家班子致祝酒词,我小姨妹抠完洋芋后带着她小幺儿一行到我家进行家事访问,我亲自到鸡场迎接并在灶门前设宴招待,席间还和她做了亲切的交谈。通胀实在太厉害了,美女贬值,专家贬值,作家贬值,阿猫阿狗都美女了,都作家了,都诗人了。
        老婆,到洗脚水!


    [此贴被听雨书斋于2011-1-17 11:46:51编辑过] 
      
    • 砚池墨香
    • 发表于:2011/1/17 14:34:3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正的好帖
    (0)
    (0)
      
    • 雾雨云烟
    • 发表于:2011/1/17 15:15:47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回家几天,刚回来,问好楼主!
    (0)
    (0)
      
    • 听雨书斋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1/1/17 17:14:39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谢谢!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1/1/17 17:46:3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0)
    (0)
    • 雁落平沙1979
    • 发表于:2011/1/17 18:47:2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1/1/17 18:56:1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哈哈,倒洗衣脚水。
    (0)
    (0)
    • 安 尔
    网站高层镇雄名人
    • 发表于:2011/1/17 19:00:03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刀子下去,见血了。比一针见血还流得宽啊。加精。
    (0)
    (0)
    • 木落千山
    • 发表于:2011/1/17 23:01:4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很有味道哈。
    (0)
    (0)
    • 匿名游客
    • 发表于:2011/1/22 10:54:37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好!
    (0)
    (0)
    • 魇雨
    • 发表于:2011/1/23 18:36:33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海啊

     

     

     

     

     

     

     

     

     

     

     

     

     

     

     

     

     

     

     

    真他《***大

     

     

    呵呵

    (0)
    (0)
    • 渡人不渡己
    • 发表于:2011/1/26 21:41:0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丫,实在,很实在,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说来着?哦,对了,“给力”,此文不顶都不行。
    (0)
    (0)
    • 砚池墨香
    • 发表于:2011/1/30 0:43:1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再读一遍,有鲁迅文风
    (0)
    (0)
    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不再提供回复功能,请勿尝试回复??!
  • 从宪法惯例到制定法:英国议会审查条约的法定化发展(下) 2019-08-06
  • 那曲市总表彰劳模先进 2019-08-06
  • 全媒体时代国家电台两会报道如何创新 2019-07-30
  • 清明美食之青团:从祭祖供品到时令小吃 2019-07-29
  • 蔡徐坤粉丝破千万送福利 帅气运动装长腿吸睛 2019-07-29
  • 有人踢球踢进了手术室 有人看球看到脖子扳牢了 2019-07-19
  •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9-07-04
  • 厉害了我的国!航拍中国超级高铁大桥 2019-07-04
  • 宁夏品牌大米抱团闯市场 2019-06-23
  • 回复@不能这样啊:那你不是可以啥事不做天天甩起手耍?你自己不求上进还不准别人有所追求么? 2019-06-23
  • 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这三款小型SUV保养很便宜 2019-06-21
  • 19~24日赣北将出现入汛以来最强连续暴雨 2019-06-09
  • 黄晓明赵薇街头狂奔被拍 网友减肥的人跑步上班 2019-05-27
  • 安徽“最美罚单”被质疑执法不公 专家称合规 2019-05-13
  • 航天科工发布“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  打造云制造集群生态 2019-05-11
  • 快乐扑克选四 竞彩篮球大小分奖金 甘肃体育彩票官网 中国足球彩票中心 北京11选5开奖统计 临武两码中特正版 天津快乐十分基本走试图近100期 无错杀码公式规律 招彩票销售员 七乘二三出连码 河内5分彩网址查询 彩票合买永远都是亏 排列三杀号专家天齐 2019六肖中特期中王 定位胆玩法